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我跟宝贝老公的事

昨天,我做错了一件事…我很后悔!事情是这样的…我跟我老公仔的吵架便说分手!我就往厕所走去…那时是做工时间所以…在厕所哭了起来!那时,我的情绪很激动!很想找个人聊天…那时是我做得最错的事!我竟然打给子豪!我打过去只是想聊天…就那么简单…那时我并没有想很多…情绪真的很激动!在厕所哭也哭完了…聊也聊完了…一出门就见到老公在外面等我…原来他是要跟我合好!而我却打给别人说我的事!我觉得自己很错!我拿出电话说我打给他说我们的事…老公就很激动!整个人都崩溃!那时我们两个都做了傻事…不是想不开的事!是别的事!我们两个都很傻…而且吵到很厉害!我以为就真的没有得晚回…结果,我们出去好好的谈…谈完了后,我们就笑了起来…又说我们很傻!幸亏我们都和好!太好了!真的很开心!我不会失去对我那么要好的老公了~!而且我对我做的事真的感到很后悔…就算老公一直把事情讲我骂我…我也不会怎样…因为我真的错了!错到很离谱…我很惭愧…很后悔!我不希望也一定不要在发生这件事了!老公,对不起…我爱你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