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最近的情况


都有很久没有是上网写博客了。。。。
大概有两个月吧???应该是。。
我呢,我最近都很忙。。
忙着补习,工作,还有!拍拖的事。。。
还有也要顾学业。。。
工作呢,我已经没有做助教了。。。转去做paparich。。。[只是做暑假工]
在那边发生了些不高兴的事。。。就是关于我的事。。。男朋友也不高兴。。。
我被‘摸’。。。我不知道是无心还是有意。。。但,最后还是有个交代。。
所以呢,最后把事情解决了!最后是,说是一场误会。。。然后,我跟老公也就算了。。。
不把事情搞到很大件事。。。所以也不想再提起了!
还有,那边的人都很假!老公告诉我,我不在工作的时候那些男生没有理他。。。当我在工作,男生都跟我老公装熟!其实他们全部不知道我跟老公仔的关系。。。所以男生很假!有目的!女生呢,很喜欢弄男生!总而言之,我不喜欢。。。也许我对他们没有信任吧?
感情呢,都很顺利。。。不过还是有吵架。。。吵架才热闹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跟老公仔都有一段时间了。。。大概有八个月或九个月了。。。相处蛮久的。。
他呢,也是一起最久的男朋友!老公宾呢,他改变很多了。。。不过没有改变的事他还是很疼我!很爱我!有这么一个老公当然幸福咯!我也很开心认识到他。。。!我也没有后悔认识到老公仔。。。以前,当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他帮我。。。不开心,痛苦,烦恼的时候是老公仔帮我的!虽然一开始没有感情。。。但,日子久了已经有很浓的感情了!不要打什么主意分开我们噢!之前,有个男生打电话给我问我几时分手?我说啊,没有可能!因为老公仔对我很重要的!也不想再有发生这件事了!希望如我所愿吧!只要现在跟老公开心就好了!不想想太多!: )
学业呢,还不懂。。。因为有些还不知道成绩。。。应该是有些进步有些退步吧?哈哈。。。
我的学业,老公帮了我很大的忙。。。考试的时候,他都一直陪着我读书。。。连睡觉都不睡了。。。真辛苦宝贝老公呢!我在想。。。以前哪有什么男朋友或朋友叫我读书的?答案是没有咯!也许以前有一个。。。我已经把他忘了!我只记得现在我有老公,他疼我,爱我,帮助我。。。。等。。。所以我会好好爱他!对他诚实!我会努力改变自己。。。!
补习,我没有补了。。。。[在放假期间没有]
等到明年开学就要开始补习了。。。。要为了考试SPM。。。我跟老公仔也要加油噢!
有时候,觉得补习老师很假。。。算吧,最重要的事帮助岛我们的学业!虽然,我不是很喜欢补习老师。。。。但,我还是要为我的成绩好。。。。所以就‘忍’他们的!尽量不理会他们咯!希望我可以跟老公一起读书,温习,开心,吃喝玩乐什么的。。。很多事情都想做!现在呢,我想在这个假期跟宝贝老公一起唱K。。。[说了很久,都没去过],去水上乐园,走街看戏。。。。总之呢,要一起度过!这样才开开心心嘛!哈哈。。。想到就开心了。。。!



好了,写到这里了。。。希望得空再写博客吧!也许会很忙没有时间。。。!



宝贝老公,我希望跟你开开心心的一起度过每一个时间。。。
无论发生什么事,最重要是开心!爱着你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