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今天,我滴生日。。。

一早上学。。。到了学校就走去天桥。。*因为跟宾约好在那边等*
昨天因为发生了点事。。。。而,我就眼睛肿肿的。。。*哭了三个小时*
我见到宾。。。我就很开心。。。他也很自责弄到我这样。。。其实,我也有错。。。
我们就在天桥上聊天。。。。差不多时间我就去进去学校了。。。
我就蛮舍不得的。。。我也慢慢的走进去。。。。
眼睛肿肿的我。。。去到那边。。。已经“预定”给人问怎么了??
我也很随便的带过。。。*没有心情*
在上计算的时候再班睡。。结果被骂。。。*不爽*
之后上的课都没有心情上。。。
下课时候,我给宾了一通的电话。。。
终于放学了,我很快就会到了家。。。也打给了宾。。。聊了下我就去吃东西什么的了。。。
两点多,我就跟我妈妈出去。。。然后再载我去补习。。。*很快就能见到宾了*
到了那边。。。我看到宾正要搭电梯。。。而我也很自然的走过去。。。一起上楼。。。
我们到休息室去。。。宾就很神秘的关灯关门。。。
那边黑黑的。。。我根本看不到。。。他就从箱子里拿了一束有着十二的玫瑰的给我。。。我也蛮惊喜的!之后,他就在蛋糕上点蜡烛。。。许愿那些。。。*生日该做的东西*
宾就说。。。还有一个礼物在空运着来。。。我满期待的~
吃完蛋糕,我们就到功课班去了。。。
那边的学生都很坏蛋。。。很吵闹。。。我也很凶的讲他们。。。还是没用。。!!!!!
好不容易的到了我们放工的时间。。。我们也该去吃东西。。。
宾带了我去吃日本料理。。。吃饱了后,我们就到会去补习了。。。
而,宾拿出他所说的“空运的礼物”。。。他藏在柜子里。。。我看不到。。。
我就收了。。。大大的礼物。。。很想立刻拆开来看是什么!但还是没有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阿麻来了。。。她就突然的亲我的脸。。。结果被宾骂。。。*他样子看来很不爽*
阿麻就帮我把花捧进去。。。老师以为是送她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就把花跟礼物放好。。。我就专心上课。。。
还是有点不专心。。。呵呵。。。跟宾玩,聊天。。。
放学了。。。老师不给我们会家。。。坚持要我们回答了问题才可以走。。。
我跟宾。。还有一些补习朋友坐在那边。。。
差不多了。。。。老师自动给我们回。。。。根本不用回答问题。。。
我就很不舍的。。。。要跟宾分离。。。。埃~
不过,我还是会很开心。。。!
回到家,我妈竟然问“谁送的???”
我就说伟宾咯~难道还有谁。。。???
她竟然。。。我意想不到的。。。。。她问“你是不是跟宾在一起???”
OMG!!!!她是装不懂还是真的不懂。。。明明就懂。。。还要问。。。奇怪咧~
不懂我妈是不是有失忆噢????真搞不懂!
我就拆所谓的“空运”礼物。。。结果。。。
竟然是折满星星的大瓶灌。。。。*很有心。。。着那么多。。。*哈哈。。。开心呀~
一定费了很多时间去折的吧???!!



谢谢我身边的朋友(jo,sharon,net,leng,sing,keen,zhu,jackie,janelie,shulyn n more~)。。。。谢谢你们的祝福与礼物。。。
你们都很关心我。。。

宾,你真的超疼我。。。!!!
谢谢你的花跟礼物!!很特别~
爱你。。。






今天真的很开心。。。。谢谢你们呀~
最爱宾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sry i means i can gift u star de,
    ltr bing angry den no gd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会生气啦..
    不过会有点不爽罢了哈哈..
    我没权力阻止你做什么的啊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