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今天的心情。。。



今天,宾的心情很不好。。。

而我也随着他的心情变得不好。。。

在上课的时候,我就静静的坐着。。。没有讲过一句话。。。

宾电话突然的响。。。他出去接了。。。

而我。。。我也出去上厕所。。。

走了出来。。。看到宾在休息室里。。。

我便很自然的上前去。。。抱着他。。。而,这时我也发现。。。宾。。。。他。。。哭了。。。。我从来没有见过他那么的伤心难过。。。我就一紧紧地抱着他。。。

会到班。。。我顿时比刚在班变得更静。。。我就静静的坐着。。。什么也不想说了。。。因为变得很没有心情。。。而,我也开始不理宾了。。。

宾心情不好。。。却还在跟我嬉皮笑脸。。。我真的很担心。。。

虽然,你已将发生的事跟我说了。。。我还是很担心很担心。。。我不懂得怎样安慰你。。。

我就只想。。。我一直的抱着你。。。我想说我很爱你。。。很担心你。。。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。。。帮不了什么。。。。

所以我就哭了出来。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真的很担心。。。。也不懂怎样去安慰。。。我觉得我很没用。。。。我到底该怎么办????

我。。。。哭完了。。。我还是静静的。。。宾一直逗我笑。。。我还是忍不住地笑了出来。。。宾。。。你千万不要用那种无辜的眼神看着我。。。因为我会很心软。。>< 坚持不笑。。。还是破功了。。。埃~

不过,我很快就变回正常的我。。。而宾呢??

宾,不要不开心。。。我会很担心。。。我希望你天天快乐。。。每天都没有烦恼。。。

我真的希望。。。现在这件事会好回。。。不想在这样了。。。

宾,你做的事我都支持你。。。我爱你。。

12 条评论:

  1. 你好。
    我是伟宾的好朋友,你可以跟我说伟宾哭的原因吗?
    或则我可以帮忙开解他一下,我的msn是cactusfish1992@hotmail.com
    谢谢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理上面那个predactor ==
    很八卦的..
    我没事啦..

    不用觉得自己没用啊..
    抱着我已经是最好的安慰了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还有那张照片好丑哦>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u really freak us out when u cry..
    i'm glad u r ok liao.
    as a frenz i wish u two will be together 4ever..
    best wishes from me to both for u..
    take k~
    rachell^^
    (sry abt the post at 2:18pm coz the dc)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aiya...
    死伟宾,帮你不要啦!
    改次不要找我了啊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帮我什么噢?
    明明就kepo =P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喂喂,你们是留言的
    还是吵架的?

    奇怪咧

    明明是留言板
    变去吵架板啦?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anlo..dont so easy cry la 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