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快乐滴日子。。呵呵

今天放学后,便跟妈咪在楼下打包食物。。
洗了白白后,正要出来。。。老公的电话来不及接。。哎~
吃饱后,我便出门了丫~ *去补习丫~可以见到老公了。。。*
没想到。。。。去到那边老师结果就说“今天没有补习,因为楼上装修”
我也好不容易借电话打给老公。。。*因为老师在用着电话* ==
我的可爱宝贝老公宾宾接了电话。。呵呵。。
我也就告诉老公我在超级那边也说超级没有补习。。老公就说来找我咯~呵呵
等到老公来了。。。我们就在楼下傻傻的想着要去哪里~
想来想去还是去了Midvlly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到了那边,我们就到处走走咯~顺便找浴衣。。。呵呵。。
走到MCKY店。。。*我的最爱* 老公就说要买包包给我。。。我就说不要咯~ *价钱真是美*
接着走着走着。。。原本要找路牌得。。便走去了顶楼。。。
我们就跟着去打机场咯~呵呵。。。我知道老公喜欢玩篮球机。。。所以就进去了。。。
老公玩了篮球机后就陪我玩跑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我很差噢~ ><
接着,也是走走咯~走下,打算要去买内裤。。。结果还是来到了另一个打机场。。。呵呵
首先,我们玩“日本太鼓”。。。呵呵。。。玩到很颠噢~ 我的样子很像傻婆那样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老公形容回去。。。我自己都笑。。呵呵呵。。很“鱼”噢~ 哎哟~呵呵。。。>< *因为一直摇头。。。呆呆的噢~ *
接着,我们就玩那个“两个人一起玩的,游戏啦~" 哈哈XD 哎哟~不懂叫什么名字噢~ >< 我也是玩到很颠。。。。要看着那个东西部要让它掉进我的 "goal" 里面。。。要赢嘛~呵呵 >< 结果还是输了。。。不够老公玩。。。呵呵。。。老公太厉害了。。。一级棒!么么
之后,我们玩碰碰撞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一连五场。。。我都输了。。耶~ 我玩到那个拾鸡的。。。我一直叫,呃。。。我自己称为“kok kok gai " *广东话的“鸡”。。。* 整个傻婆那样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。自己想到都好笑。。。XD
然后,我们玩跑马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。一开始一直拉。。。。很像颠婆那样。。。老公很傻噢~不过很可爱。。。哈哈哈XD 玩到超开心的噢~!很疯狂! 嘻嘻。。。^^
老公玩第二次。。。。有个怪怪的伯伯看着老公。。。*因为老公玩到很颠* 老公就害羞了。。。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果然是我的可爱的老公。。。害羞都那么可爱的~呵呵呵XD 我滴可爱的老公丫~爱你噢~
玩完后,我们就去买内裤了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*色色的我。。。。又来了。。哎哟~ >< * 很多牌子丫~我都不懂怎么选噢~ *不懂怎样的牌子适合老公~ * 我的第一次。。。帮老公买内裤。。。。呵呵呵呵。。。 选了很久。。。。终于。。。。。买了Renoma滴。。。而且是“是soft touch的噢~”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至于尺寸呢~ 密密噢~我知道就OK了。。。呵呵呵呵 买了后,我们就回去了。。。
到了大门口,我们便很自然的排队搭的士。。。 上到一个很贵的士车。。。车上还有卖水呢~ 唉~我们当了“水鱼”了噢~呵呵呵。。。哎哟~ ><
我们下车后,就走去超级咯~ *因为妈咪要来载我丫~* 到了后,我们先上楼。。。过下下边下楼等我妈咪。。。呵呵











今天,我很开心。。。
我的可爱宝贝老公宾宾。。。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...
我真的很开心。。。谢谢你噢~
老公,你是我的唯一。。。
唯一一个!没有人可以取代的!
爱你噢~ 我很感动丫~
我怕今天开心到睡不着。。。呵呵
晚上,老公也陪着我上网。。。谢谢老公噢~ 么么么。。。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